2021年(上)MPA开题后续工作的通知

时间:2021-04-19浏览:1255设置

所有参加417日开题答辩的同学要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“开题申请”和“开题结果录入”(要先用VPN账号登录内网)。具体步骤如下:开题申请—导师审核—学院秘书审核—开题结果录入。

开题结果为“通过或修改后通过”的同学请根据专家和导师意见继续修改,  并请在517之前上交纸质存档材料,逾期未交者视为放弃本次开题通过的机会,须重新开题。

开题结果为“不通过”的同学务必根据专家和导师意见继续认真修改,争取参加下半年的开题答辩。

开题结果为“通过或修改后通过”的同学提交的材料具体要求如下:
  1、上交1份存档开题报告,以A4纸页面排版,A3双面打印,中缝两颗订(骑马钉)装订。
  2、上交1份实践调研报告,以A4纸页面排版,A3双面打印,中缝两颗订(骑马钉)装订。(模板详见开题通知)
  (提示:排版与装订类似于《培养手册》,但是封面与正文只需要普通A3纸打印即可)

    与纸质版相一致的开题报告和实践调研报告电子版发送至zshdmpa@126.com邮件主题命名为“学号 姓名 开题存档材料”,文件材料命名为“开题报告/实践调研报告 学号 姓名”。

  邮寄地址:金华市婺城区迎宾大道688号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研究生办公室,邢老师收,0579-82298620,请用顺丰邮寄!

 

 论文中期考核(预答辩)预告:

  预答辩时间大概为202112月左右。

  准确时间以正式通知为准,请提前做好论文准备工作(论文模板见附件)。以免到时无法按时交材料。逾期交预答辩材料者谢绝参加该次预答辩!



附件:http://mpa.zjnu.edu.cn/_ueditor/themes/default/images/icon_doc.gif论文模板.docx(论文封面涉及到“楷体_GB2312”字体,请自行下载)


地址: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
邮政编码:321004 电话:0579-82298620
E-mail: mpa@zjn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