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(上)MPA答辩后续提交材料相关事宜的通知

时间:2021-05-27浏览:1111设置

各位2021年(上)通过答辩的MPA研究生:

所有同学须认真修改论文,修改好后导师审阅通过才能上交。请按如下要求提交材料:

一、纸质材料:

1.上交学位论文终稿2本,所有学位论文必须线装或胶装成册,以便归档处理(论文封面颜色必须正确,否则一律退回,论文封面上的提交时间写202168日)。上交的纸质论文后面的《承诺书》、《独创性声明》、《授权声明》涉及到签名的可以用电子签名。论文目录需包括《承诺书》、《独创性声明》、《授权声明》。

2. 《学位申请表》(一式两份)

3. 《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和答辩意见修改情况登记表》(一式一份,打印要求参照《学位申请表》)

二、电子材料:

注:以下材料发送至邮箱:zshdmpa@126.com(邮件主题为“学号 姓名 毕业存档材料”;请不要打包压缩文件,一封邮件多个附件即可)。

1. 提交的学位论文电子文档,必须是学位论文的最后定稿,且须是一个完整的文件,WORDPDF格式各交一份(不能WPS版本的),其中包含:(1)封面(2)扉页(3答辩委员会决议书4)中文摘要(5)英文摘要(6)目录(7)正文(8)注释(9)参考文献(10)致谢(11)攻读学位期间取得的研究成果(12)浙江师范大学学位论文诚信承诺书(13)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和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。

学位论文诚信承诺书、独创性声明、使用授权声明中有签名的地方(学生、导师务必签名),须整页扫描,以图片插入文中,确保内容与纸质论文完全一致。注意封面和内容必须和纸质论文完全一致,特别是目录、页码次序必须和纸质版论文完全一致。(请注意电子文档中的页码次序!!!)。论文命名为:“编号+法政学院+学号+学生姓名”(编号见附件中的第一列)。

2.补充附件《研究生归档学位论文汇总表》中的论文题目,不要随便增减表格内容,只需填进与自己相关的信息,并将表格发送指定邮箱。文件命名:“归档学位论文汇总表+姓名”。

 三、所有材料上交截止日期:202168日。

 四、材料邮寄地址:金华市婺城区迎宾大道688号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邢老师收 0579-82298620,请用顺丰邮寄。


 

法政学院

2021527

附件一:研究生归档学位论文汇总表.xlsx

附件二:1.学位申请表.doc

        2.《学位申请表》填写说明.docx

附件三: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和答辩意见修改情况登记表.doc



地址: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
邮政编码:321004 电话:0579-82298620
E-mail: mpa@zjn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