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2022年(下)MPA研究生论文开题有关事宜的通知

时间:2022-07-05浏览:1473设置

各位MPA研究生:

根据研究生院学位工作相关要求和MPA培养进程,现将我院2022年(下)MPA论文开题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开题形式:另行通知

二、开题时间:另行通知(一般安排在11月份左右)

三、开题对象2021级及所有延期开题者

四、开题需提交材料及截止日期:

1、上交《浙江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》(见附件一)一式三份A4双面打印,封面单面打印,纵向两颗订书针装订)(开题报告中导师姓名用**代替)

2、《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审核表》一份。(须导师审核签名,如导师不方便签字,必须附上导师同意的证明(如微信、邮件等同意的截图),材料寄到后联系导师到研办写评语并签字)(见附件二)

3开题报告等材料上交截止日期:2022.10.27下午1700前寄到逾期未交者一律不得补交

五、其他注意事项

1、如线下答辩,答辩时请带上两本《培养手册》,开题通过后学生自己负责完成《培养手册》第78页“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审核”所有内容(包括请开题组长签名及开题专家名单)。

2、按照规定,凡欠费学生不得参加开题。

3、纸质材料邮寄地址: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迎宾大道688号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研究生办公室,邮编321004,电话0579-82298620,张老师收(建议使用顺丰或EMS快递,其他快递公司(包括顺丰同城)学院不方便领取。)。


 


附件一: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模板.doc

附件二: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审核表.doc

附件三:http://mpa.zjnu.edu.cn/_ueditor/themes/default/images/icon_doc.gif论文模板.doc(开题报告中的字体字号等要求可参考此论文模板)


地址: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
邮政编码:321004 电话:0579-82298620
E-mail: mpa@zjnu.cn